超快速有感鼻微整技術—-無痕鼻雕

162021.03
超快速有感鼻微整技術—-無痕鼻雕
【超快速有感鼻微整技術—-無痕鼻雕】
您有這些困擾嗎?
長期透過注射的方式來讓鼻背的線條拉高,但施打不當打太多有可能變成阿凡達的鼻型,或是因為本身條件不足鼻樑地基不夠,導致玻尿酸向外擴散而變成肥山根
無痕鼻雕幫您解決這些煩惱
展現自信精緻美鼻
什麼是無痕鼻雕?
一種微創的隆鼻手術,使用有足夠支撐力的線材取代隨著時間容易變軟變塌的填充物,就像蓋房子的「鋼筋」一樣,把鼻子撐起來,可針對鼻型做調整且效果更持久,不用擔心鼻子會變寬的問題唷!
禁忌症:1.術後兩天服用抗生素、術後三天內禁止沾水、化妝等。2.術後一周內禁食辛辣油膩和刺激性食物,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的碰撞。3.術後一周內最好不要進行蒸桑拿等高熱類活動。4.術後嚴禁反覆揉搓手術部位或者過度的面部肌肉運動、過度表情等,以避免局部扭曲或者偏向。5.術後二十五條內嚴禁局部向下揉搓或者刮痧按摩等。6.術後六個月內最好不要使用超聲刀、脈衝雷射等治療。
風險:線雕隆鼻是通過線的硬度和牽引力來支撐皮膚,然而植入線的接觸組織面積小,但局部壓強大,因此容易出現鼻尖發紅甚至穿透的風險。
線雕隆鼻最開始出現的問題可能是鼻尖局部發紅,局部凸起,發展下去就是局部皮膚小範圍破潰。
-
想要瞭解更多內容嗎?
醫美初診單這裡填寫噢
您可能還會想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