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/產後體重管理

孕育一個生命是女人的終身大事,當中身體組成的轉換跟長久的母胎健康有重大關聯,另外胎兒的腸道菌相的建立,也是從孕前到出生後3年建立。從懷孕的準備,到整個孕期,而至產後,每一階段所需要的營養跟飲食都不同。 由專業醫師給予全程的營養跟飲食建議調整,讓您養胎不養贅肉,打造媽咪跟寶貝的健康腸道菌相。

健康好孕程體重管理專案

近幾年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,母親腸道菌群與孩子的健康發育存在複雜而直接的關係。我們在孕期吃的所有食物跟營養不只是垂直經胎盤給予我們的寶寶,母親的腸道菌群也藉由營養的吸收跟利用影響了孩子的大腦發育、未來肥胖傾向、免疫系統對感染、損傷或壓力的反應。懷孕期過多的體重增加亦會增加妊娠的風險及相關併發症,故如何吃的健康營養、同時控制體重在對媽媽和寶寶最理想的範圍,維持良好的腸道菌相,是整個孕期最重要的課題。

產後營養瘦身專案

產後即可開始的3~6個月快速鏟肉營養醫學飲食療程,針對哺乳需求做調整的營養處方,搭配哺乳瘦身效果加乘。針對局部贅肉搭配非侵入性冷凍/隔空溶脂交替療程,加速代謝。一對一產後活力塑身課,迅速恢復流失的肌力及幫助產後恢復,給媽咪跟寶寶最好的營養跟腸道菌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