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痣雷射

雷射除痣原理

汽化性雷射(鉺雅鉻雷射)除痣的基本原理是:汽化雷射的光束,能被細胞內的水分所吸收,而皮膚內吸收能量的水分被瞬間蒸發破壞後,有類似燒灼的方式,可以將黑色素汽化,達到除痣的目的。
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。
為避免治療深度過深而造成疤痕,雷射除痣通常需要2次以上的治療,將黑痣層層燒除。
治療的次數絕非依痣的面積大小而決定,而要視其深度,若組織深度較深,可能需要作到4~6次的雷射治療,建議1個月治療一次。

手術切除痣

適用於痣的面積比較大或是身體上的痣,有凸起顏色較深的痣,將痣周圍病變的組織切除,達到徹底除痣的作用,復發率低,手術後約7天表皮傷口痊癒!另外,臉上某些部位是不適合做手術切除的,如:臉部的人中、山根、眉間、鼻翼或鼻子上的痣,因為這些部位用手術縫合容易留疤,也會因此有"破相"的疑慮,所以這些部位如要除痣還是建議用雷射來治療,只是較大或藍黑色的痣就需要多次的治療